485、元素之门和秒杀

在距离低矮八角祭坛最近的方,两身穿黑色魔法轻皮甲的彪形汉,簇拥着一蓝色长的中年人正在缓慢朝着祭坛走,在三人的身,竖立着四五巨高手僵硬的尸体,几乎全部是被一招夺命,有人脸保持着生前的狞笑,机体依散着不弱的力量波动,却已经被剥夺了生机,尸体有冷,保持着战力的姿势,显是死不久。

很显,刚才孙飞感受的恐怖战斗气息,就是从几人的战斗中传。

孙飞清晰感受那两似护卫一的身份低的彪形汉的实力却是惊人,概在新月级阶左右,似乎是身军旅,铁血气凛,那蓝中年人则深厚渊,根本让人不清,即便是孙飞噩梦难度40级野蛮人的实力,无法感知人的深浅,但是野蛮人角色的敏锐六感却告诉国王陛——危险,人非常危险,千万不招惹他。

与此同,孙飞有一错觉——人的气息给了己一莫名其妙的熟悉感,像己在哪见蓝中年人一般,是国王陛努力回忆,却不何怕的高手。

着三人一步步登祭坛,气氛骤紧张,孙飞清晰感受,在蓝中年人踏祭坛的瞬间,周围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4、发现祭坛目录+书签486、强者纷纷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