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8、你算什么货色?

果有【怒沙】的亚神斗兵,【雪山隐者】一行四人的实力,在广场此众强者的环伺夺一【元素门】的席位,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。

不,刚才短短一瞬的威,费尔亨通一身斗气就被消耗的够呛。

亚神斗兵的复苏需极磅礴的力量,一旦被催,持有者体内的力量像是决堤的洪水一般涌向【怒沙】中,刚才是一若隐若现的复苏已,亚神斗兵的真正威力并有完全展现,不是此刻有着【雪山隐者】将己雄浑的力量输送补充在他的体内,估计最再撑不一分钟,他就吐血重伤了昏死了。

“哈哈,哈哈哈,很,既你有异议,嘿嘿,那最一座【元素门】,就归我雪山了,哈哈,不,我给你一机,一座【元素门】容纳五人,你中谁愿意归附我的帐我效力,我就带他一进入【元素门】。”

尼此彻底是人势,意洋洋,忘乎所,嚣张哈哈笑,似乎操控着【怒沙】威震一方的人是他己,不是那他一直百般刁难的师弟费尔亨通。

众位强者脸皆现怒色。

他在外面无一不是一方诸侯,身份何等尊贵,享受万人敬仰,又怎屈服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7、错位的嚣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