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2、一句话,引起无尽战火

感受了黑瘦老鬼身骇人的气势杀机,孙飞身边那几因孙飞一软了进入【元素门】机的老年强者,各视一眼,虽明知不是恐怖伙的手,但是仍齐刷刷挡在了孙飞的身前。

“桀桀……几不知死活的老东西,你敢挡在我的面前?”黑瘦老鬼怒笑,五指微微耸动,堪比神兵利器的黑色锐利指甲相互敲击,锵锵锵一般的金属摩擦声,溢恐怖的劲气,他怪笑着说:“敢站在他一边,我就将你的脑浆,全部爪……你,通通死!”

身边几年长高手的举动,孙飞中一暖,己前的一番善意总算是有白费,不他中早就有了计较,一步踏,站了,挡在前面,几人笑:“无妨,的跳梁丑,是我己解决吧。”

“那……陛啊。”四年老的强者犹豫一番,生怕国王陛年轻气盛,鲁莽行,其中一人朝着孙飞使了眼色,提醒他注意远处那一直默不声冷笑着着边的光头巨汉。

孙飞微笑着点头,表示己知了。

“桀桀桀桀……死吧,狂妄的子,与我敌竟敢分神……”爆吼声中,孙飞此托,黑瘦老鬼终被激怒了,身形一闪,化了一黑色闪电,十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1、挑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