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、神异的核心区域

“是因片空间实在是太,且元素祭坛的八角代表着空间的八区域,所,亡灵魔导师有阿贾克斯皇者等其他几波强者,他被传送了其他区域吧。”孙飞做此猜测。

不既同被传送进入了片空间,迟早必有再相见的候,且孙飞相信间不太晚,所倒不必急一。

“啊……啊,那是什?龙结草?是我眼花了吗?不,方竟有龙结草,且竟一子就有?”站在孙飞身边的一位年老强者随意向远处一瞥,突间眼珠子差点从眼眶鼓,满脸的骇人,仿佛了世界最不思议的情,忍不住惊声呼了。

孙飞顺着位惊声尖叫的老年强者的目光,顿目光一凝,瞳孔皱缩,眼眸中是爆不思议的光芒。

他此站在一处险峻的孤峰,却百米外的另一座山峰岩石,长着一片赤红色蘑菇状的异草,在风中摇摆,释放一团团直径十米的淡淡红色雾气,弥漫在了山峦间,隐约传一甜腻的味,吸入口中,让人眩晕。

是……龙结草!

竟真的是龙结草?!

且一子就现了?

孙飞瞠目结舌,脑海中几乎一子就冒了关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3、曲径通幽有洞天目录+书签495、震撼,天空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