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9、小世界的异变

亏国王陛的【野蛮人模式】的蛮力实在是了骇人听闻的程度,是换做其他任何一日级尊者实力的强者,将断柱从面拔并且搬千米至高的神魔祭坛顶端,是一件不完的难题。

喘息片刻,擦了擦脸水淋一般的鲜血汗珠,孙飞眼前一阵晕,一次觉前世泰山那些挑山工实在是太伟了。

恢复了体力,孙飞强忍着双臂的剧痛,从饰带空间中召唤一瓶【全面恢复药剂】,治疗了身的伤势,才喝一声凌空飞,举断柱,将粗糙的断面准祭坛九层那一截断柱慢慢合了。

被污染的【世界石】闪烁着妖冶诡异的血红色,完无缺镶嵌在了段截断柱间的,似乎那两凹陷生就是了盛放【世界石】存在,两根断柱慢慢合拢在一,果是严丝合缝,断口处每一隆凹陷恰接。

渐渐,两截断柱合拢在了一。

两根断柱彻底合在一,半截断柱更是一连串轻微的颤抖,就像是兴奋的鸣叫,似乎是两被强迫分千年的有情人,在诉说着千年再次重逢的激动。

一阵阵银白色圣洁的光芒从石柱相接的断口处逸散,其间夹杂着一抹抹被污染了的【世界石】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8、两截断柱目录+书签500、大功告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