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1、收获

孙飞难抑制己中的激动,直接放声哈哈笑,笑声激荡在空旷的银白色山腹空间中,引一阵清越激荡的回声。

直一刻,国王陛中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了。

些他表面有任何的变化,但是实际却承担着常人难象的巨压力,刻刻在牵挂着那两比己生命重的丽女子,难象,果真的失两,孙飞的生命将变苍白。

“不行,已经等不了了,我现在立刻回,现在就回,利【世界石】,安其拉伊莲娜救醒。”一旦了净化了【世界石】,孙飞顿一刻钟不在待,他恨不立刻有一传送门送回双旗城救醒己的女人。

不在离前,孙飞突又了前的那巨人骨骸,等强者的骨骸算是才宝,比【恶魔遗骨】珍贵了无数倍,是亡灵魔导师的手中,够挥巨的价值,白白扔在浪费了。

孙飞【神魔祭坛】的底端,他彻底呆住了。

那具神秘骸骨,消失了。

前放着座神秘巨人骸骨的方,现在什有留,果不是面的抓痕异常明显,孙飞简直己找错了方,一句四米高的巨人骸骨,不被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0、大功告成目录+书签502、冤家路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