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4、你不敢杀我

一连串的手,在电光火石间。

白袍法师恼羞怒暴难毫无高手风度的表现固令人略略感意外,但是香波王电光火石一般的反应却更是让人吃一惊,面着实力远超己的手,非但有任何的避让,反咄咄逼人主动手,手果断无情,狠辣异常,更是展现了野蛮人一般罕见狂暴的野霸气,远处众人口干舌燥。

孙飞的攻击,白袍魔法师错愕中,显有点儿反应不及,硬撑着火焰魔法护罩连中了孙飞数十拳,差点儿陷入危险的境,在他显战斗经验非常丰富,并非是那修炼有经战斗的院派魔法师,二反应快了极点,一声爆喝,冷笑着不断挥手。

顿,四面八方无穷无尽的火焰元素疯狂汇聚。

三十六级难度区域的世界中,充满了各系的元素,任何人在的环境中施展魔法,威力的极的提升,短短不几十秒的间,在一连串悠扬妙的咒语吟唱声中,白袍魔法师护身的火焰魔法护罩又快速完善,变更坚韧。

与此同,白袍魔法师又给飞快己加持了几辅助魔法。

他的身体无风动悬浮在了虚空中,不断闪烁着急速朝退,拉孙飞间的距离,同,随着火焰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3、哈哈,你输了目录+书签505、大日级尊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