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5、大日级尊者

“等一等,我一切是误,魔法师阁,请收手吧,我代亚历山【神子】向阁表示歉意,件情,不就此止吧,教廷不追究的。”感受白袍神秘法师眼眸中危险的光芒,红袍执佩莱格尼中一跳,主动口,摆低了姿态。

算是给足了白袍法师台阶。

白袍碧眸法师的视线停留在了红袍执佩莱格尼的脸,眼眸中碧绿色的光芒不断闪烁,显不甘就罢,顿了顿,又嘿嘿笑着反问:“果我不答应呢?”

“……”红袍执显有在的局面,不知是什历的白袍法师竟依旧此强硬,竟敢无视教廷的威严,在受方那强的气势所迫,他顿了顿,一间,竟不知说什。

“果阁执意杀人,那在手付亚历山【神子】前,你就最的每一人杀光,否则,一旦消息泄露,教廷裁决部派遣高手追查,怕你活不二。”年轻神师加西亚往前踏了一步,挡在了孙飞的身前,他说话的声音不急不缓,语气算温,态度不卑不亢,却有一股气势在其中,表现比红袍执了很。

孙飞眼前一亮,一次注意年强的神师。

“哈哈,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4、你不敢杀我目录+书签506、秒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