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6、秒杀

孙飞说,日级尊者一直是传说中的人物,世界很底层武者,一声追求武,却难见一次境界的绝强者一面,因在艾泽拉斯陆,日级尊者五字,代表着神秘,代表着无敌,代表着不违抗,代表着扼杀一切奇迹,代表着无与伦比的荣耀,国王陛一直日级尊者的实力向往,今总算是见了一。

传说中,日级尊者所无敌,除了他身斗气雄浑远超月级武者外,法则的领悟比月级武者更清晰外,在每一日级尊者掌握一属己的异象——

日异象

日异象是日级武者己构造的世界,真正的强者,在领悟了世界的规则,就利改变些规则己创造更加具有优势的战场,日异象有此应运生,所谓的日异象,就是日级的强者在领悟了规则,己创造辟的主战场,在战场中,创造者几乎说是无敌的,横扫同级手,除非手拥有远超创造者的实力,打破日异象。

一旦被拖入别人的【日异象】中,同级武者说,绝是一场灾难。

谁有白袍碧眸法师竟是日级尊者。

所诸位强者几乎是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5、大日级尊者目录+书签507、雅辛一生,不输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