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7、雅辛一生,不输于人

声音不急不缓,不高不低,不带任何的气势,却在的绝境,彻底压制击散了白袍碧眸法师的凶焰,给人一难言喻的信安全感。

众人讶扭头顺着声源。

说话的人,是进入了【炎焱界】一直不曾说话的蓝中年人,他脸带着淡淡的微笑,丝毫不惧白袍碧眸法师恐怖的威势,一步步走前,独挡在了岩浆巨人前,就像是一座巍峨的巨山挡在了前面,所有火焰气息压迫瞬间消失,蓝中年人微微笑:“梅内克人,二十六年了,我终又见面了,些年,我是很念你呢!”

梅内克?

白袍碧眸法师的名字,叫做梅内克?

蓝中年人一语点眼前位日级尊者的身份,顿让周围其他几位强者眼眸中绽放了惊异的神色,梅内克名字,有些人是听,是六级帝国昂帝国首席宫廷魔法师,算是方圆百万内的一位极有名的高手,年在一次魔法师工战中十战十胜,显赫一,名声极隆,人嚣张骄纵,手段狠辣,翻脸无情,隐隐有稳定方圆百万内几百帝国一魔法高手的趋势,但是,不知什原因,在二十年前却突一反常态消停了,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中。

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6、秒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