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1、强势无敌

十米粗的金色光柱直接从他的拳头被轰了,狠狠击在了空中,整【炎焱界】的空间始剧烈的震动,每一处方的在颤抖,一声声咔嚓咔嚓同玻璃被砸碎的声音在四面八方响,紧接着暗红色的穹中,现了一白色的裂痕,同藤蔓一蔓延,带给人一惊跳的感觉,仿佛空破碎一般。

一刻,所有人觉口干舌燥,中狂跳。

那一细细的白色裂痕,同丝一般,但是牵动了所有人的,因它意味着,日异象【炎焱界】的独立空间,竟被雅辛帝一式【龙拳·龙归】破了一丝空隙。

空间剧烈晃动。

孙飞觉一刻己简直就像是坐了一趟了轨不知驶往哪的列车,颠簸无比,浑身的关节被抖散架一般。

“你竟……击破我的【炎焱界】?休,我不让你愿的。”

梅内克的眸子闪烁着难掩饰的震撼,他的脸失了血色,雪白无比,果【炎焱界】的空间被击碎,那他败亡的瞬间就真的了,果在属己的日异象【炎焱界】中无法击败雅辛,那一旦了外面的世界,他就剩挨打的份了。

急促深奥晦涩的咒语再一次响彻在间,一波波磅礴的火系元素力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0、真正的强者目录+书签512、疑云重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