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4、酒馆之中的美女老板

咻咻咻咻咻!

漫的青光箭矢同夺命暴雨一般落,每一箭精准无比,朝着尼的眼睛、喉咙等脆弱的害部位,快闪电,但是全力爆的尼一身火焰系斗气浑身劲气强悍无比,托雷斯的箭矢虽犀利,但是在急促间并不破防。

除了托雷斯的攻击外,尼的速度实在是太快,其他人竟一间跟不他的节奏。

此在尼的面前,剩了一——站在殿门口的弗兰克·兰帕德。

“退回吧……闪——电——光——速——拳!!!”

兰帕德轰手。

昔日香波城一高手,早就神秘敌人强悍至极,所一直有贸手,是在极快蓄势,一身九星级中阶的电系斗气运行了极致,将整人的精神、意志、斗气全部聚集了一点,一手便是己最拿手的绝杀招式,瞬间整庭院中刺目白光骤,一光线便是一次快了极致的拳,在零点零一秒的间,兰帕德不知了少拳,每一拳蕴含着九星级中阶巅峰的恐怖力量。

就是斗气技的恐怖处,瞬间催数倍己的战斗力。

“该死……炎爆!”在一刻尼感受了浓浓的死亡威胁,兰帕德的实力最接近他,因此他不不全力手,同施展了己的斗气技,雪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3、城主府中的变故目录+书签515、两个人,两种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