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5、两个人,两种心情

有八九岁的奇怪客人是三前进入酒吧的。

一始斯科拉所有人,许是那粗的父母弄丢了己的孩子,让爱的简直就像是使一般的男孩跌跌撞撞找了酒吧,但是,谁知根本不是回,伙酒吧中的一切熟悉至极,有丝毫的胆怯,一进就扔十几枚金币,扯着嗓子打声招呼侍应生酒,像是经常混迹些场所的老油子一,张口酒吧中最的朗姆酒。

初包括斯科拉在内的所有人劝长相爱至极的孩子不酗酒,谁知偏偏伙凶悍无比,让众人不敢惹他,且竟一口气喝了足足四十杯的朗姆酒毫无醉意,子人才明白伙不寻常,就不再劝。

谁知伙的表现实在是令人惊骇。

足足三间,伙有其他任何食物,是喝酒,就像是一永远填不满的酒池一,一橡木酒桶被他喝的空空,不剩一滴,直候,伙才稍有醉意,嫩乎乎的脸蛋一片殷红,爱至极,令人恨不搂在怀捏揉两。

不此已经再有敢拿他做孩子待了,三间,已经有数百名壮汉他拼酒被灌不省人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4、酒馆之中的美女老板目录+书签516、王者归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