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1、流畅的交流

“凯恩说的不错,【世界石】最珍贵处,就是它其中蕴含着难象的巨量,是支撑一完整世界的根基,是最珍贵神奇的源,催动世界任何程度的魔法阵,甚至的话,提供一座巨城市在空中悬浮飞行,果它落在真正的强者手中,更具有无穷的威,甚至……它中蕴含凡人神祗的……”

修女妈口详述枚闪烁着水蓝色光华的石头的珍贵。

“是很惜,不知什,块【世界石】比被净化前,竟缩了足足三分一有余,其中蕴含着的量了很……”凯恩爷摇摇头,雪白眉毛的老眼中充满了浓浓的疑惑色,不思议:“竟有什东西,消耗掉世界石三分二的量?那该是什的存在?真是怕。”

“的确令人费解,知就算是修补安其拉伊莲娜两位殿的灵魂,了区区不三十秒的间,消耗的【世界石】的量不足它现在的万分一,世界竟有东西消耗掉它三分二的量?就算是一位神祗,吸收掉的量,恐怕被撑爆吧?”阿卡拉点头表示同意凯恩爷的话。

两位狂人,人观点方面,在某些候是够保持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0、回归目录+书签522、一个奇怪的梦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