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2、一个奇怪的梦境

它的四肢简直就像是四根粗壮的柱子一般支撑在,四米长的尾巴面的黑色皮毛倒是有太退化,但是尾巴末端不知因什原因,竟生长了一直径约半米,布满了骨刺的圆球,像是一柄巨的连枷一般,挥动的候,虎虎生风,蕴含着的巨力量让人惊,脖子的毛变更长,同一团黑色的火焰在燃烧,头部两狰狞的隆面长了两截四十厘米的角,一口利齿同钢刀一般排列的整整齐齐,闪烁着白色寒光,嘴巴张的候,一团灼热的气息从嘴喷,带着淡淡的硫磺味,仿佛是火焰一般。

黑狗现在体内有有形兽晶,谁不知它算不算是魔兽。

但是每人敢肯定,它现在的战力,却绝惊人,至少香波城的喂养的同产生了变异的四阶魔兽赤炎兽在黑狗的面前不堪一击,恐怕有八阶的高等魔兽,才够勉强抵抗头因长间服【绿巨人药剂】产生了未知变异的土狗。

在孙飞初一兴它实验【绿巨人药剂】的候,是绝有的。

“汪汪!汪汪汪!”黑狗的吼叫声充斥着亲昵的神态,在安其拉面前乖巧跪伏,巨的脑袋贴在面,眼睛流露着重新见女主人那难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1、流畅的交流目录+书签523、刑房中的犯人和狱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