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5、给你最后一次机会

“我眼前伟的父爱感动,但是很遗憾,你有任何资格我谈条件。”孙飞冷酷摇了摇头,斩钉截铁说:“每人己的所所付代价,你的代价就是死,你虽贵雪山武圣的掌控者,算是方圆万内有数的强者,但是现在,你是我的阶囚已,你我牢中是了你谈什狗屁条件妥协什的吗?那你就错了,错特错,别老子的太高尚,别什狗屁的贵族风度武者的荣耀套住我,本王的原则,有仇报仇,有冤报冤,我今,就是享受胜利者的快感,任何的妥协,那是弱者的吟,真正的强者所不齿。”

一番话,掷有声,回声在并不算是宽敞的刑房中响亮回荡。

并不是符合贵族风度一真正享有荣耀的武者王者的回答,但是显更加符合普通人的理,所枯瘦丑陋的狱卒那四名赤着身的壮汉非但有觉有任何的反感,反觉一切是理应此,觉亚历山人更加贴近一活生生有血有的人,不是那些虚伪的贵族先生,张嘴闭嘴的荣耀荣誉奥,但是却距离己此遥远。

“你……”【雪山隐者】觉己像是被某无形的东西狠狠击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4、真正的原因目录+书签526、一拳了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