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7、加入我们如何?

“回禀陛,王妃殿听说前几日在城主府中了保住己,有位战士被碎石击伤,因此完午膳,就姬玛公主一,带着四宠物,军营中安抚慰问受伤的战士了……”

叫做秋香的侍女,是演武战赛的候,那些帝权贵实力了巴结孙飞做礼物送入香波城军营的,段间,跟在孙飞安其拉身边已经有了一段间,加入了香波城的户籍,深知眼前位亲的王国陛的脾气,从最初的惶恐现在的随意,习惯了香波城王室轻松的气氛,所并有一般侍女国王的那畏惧,反充满了那女生英雄的崇拜情,一双丽的眸子闪烁着飞扬的光彩,落落方回答。

被活泼俏丽的丫头崇拜的眼神着,孙飞中不由一阵清爽。

孙飞闻言,微笑着点了点头。

前些日子在床足足沉睡了十间,安其拉说,休息充足的情况,在外面走动走动晒晒太阳是一件。

念头一转,孙飞又了此依旧在【神魔宫殿】三十六级难度区域的世界中的雅辛帝、梅内克亡灵魔导师等人,了治疗两位红颜知己,孙飞急匆匆返回了面,不知雅辛帝追杀梅内克最终的战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6、一拳了恩仇目录+书签528、意外事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