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8、意外事件

三人中此情最紧张的是巴蒂斯图塔。

位威猛老人着孙飞的眼神,简直就像是暗恋了无数终鼓勇气向梦中情人表白的少年郎,在等待着梦中情人的答复一般,炙热的眼神足融化金铁。

他说,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。

几前,因【黑衣圣殿】已经退位的老主教在祈祷诸神的示意,加西亚在教廷的次裁决神队行动中遇极的麻烦,所他实在是担【黑衣圣殿】从叛徒普拉蒂尼最色教派才陨落,才右执尊,不远万急匆匆赶双旗城。

谁料达的那,正赶身受重伤的加西亚阿兰两人被送回双旗城教区教堂,中震怒竟有人伤害了加西亚至,不惜耗费身生理,全力治疗了加西亚的伤势,却是从加西亚的口中无意中知了香波王亚历山是【神子】体质,掌握了金色神圣力的消息。

消息,让巴蒂斯图塔中颇震动。

年,巴蒂斯图塔在【黑衣圣殿】中的唯一职责,就是游历北域教区,寻找一具有【神子】体质的苗子,重振【黑衣圣殿】。

因按照神圣教廷历代形的默认传统,有有了属己教派的【神子】,才意味着【黑衣圣殿】重新了星辰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7、加入我们如何?目录+书签529、你敢动我一根指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