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1、有,但是很难

孙飞闻言,微笑着摇头:“右执人说的轻松,虽是一件情,但是却足难住底最杰的才,从整陆有史记载,教皇的才野数目不亿万万,但是最终教皇的人,却不足三百人,让我冲击教皇位,让我刀山火海有什区别?难右执人,本王的拳头比布拉特冕的拳头?是本王的腰比教皇的腰更粗一些?”

巴蒂斯图塔闻言,却被孙飞的说法给逗乐了,忍了忍:“的确很难,但是有整黑衣圣殿的支持,件情就容易很。”

“是吗?虽有句话叫做的瘦死的巨龙比马,但是我实在是很怀疑,在衰落了几百年,黑衣圣殿底有什底蕴,日中的教皇抗争?据我说知,百年前【神子】普拉蒂尼的判,已经让整黑衣圣殿底蕴尽失,元气伤,几乎了一蹶不振的步了。”孙飞言语犀利,数落毫不留情面,面揭了黑衣圣殿最的伤疤。

两人此所谈的话题,绝算的是骇人听闻。

光化日直呼教皇北域教区教宗的名讳,又覆翻谋夺教皇位,若是穿,怕立刻就是一片腥风血雨。

所早在话题始前,巴蒂斯图塔孙飞就已经各释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0、请你成为教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