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3、欢迎再来啊

巴蒂斯图塔的嘴角不抽搐了一,听香波王句话,他简直不知该说什才。

加西亚神骑士阿兰两人,则直接噗一声将口中的茶水给喷了。

庭广众击杀一名神圣教廷教区副牧守级别的神师,放在任何一帝国任何一人任何一代,算是一件惊世骇俗的件,前就连巴蒂斯图塔原本孙飞最手惩戒一番,谁知孙飞手无情,竟是毫不犹豫一指就点杀了巴顿,手前有丝毫的征兆,根本不容其他人及手阻拦。

但是现在听香波王说,竟似是巴顿主动求他手杀了己。

吧,暴怒中的巴顿的确是口不择言挑衅了香波王,甚至明确喊了“杀了我”类的话,但是谁明白句话是暴怒中的挑衅已,并不是意味着他真的死在香波王的手中,但是……一刻,所有人不不承认,巴顿实在是倒霉,简直及倒了八辈子血霉。

他不该碰香波王一怪胎。

真的。

着躺在木板已经逐渐冰冷的巴顿的尸体,每人感觉脖子有一阵阵的寒意,就仿佛是架了一钢刀一般。

有人不被年亲国王谈笑间展现的果断、魄力、狠辣所震慑。

神职人员着孙飞的眼神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2、这么变态的要求目录+书签534、背后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