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9、远距离传送哨站

了孙飞的提醒,两人同惊呼一声,各攀住一扶手,仔细观察了。

神秘石座的扶手,的确存在着奇异的魔法符文。

些符文显是师级的符文高手刻印,一条条魔法回路全部暗合扶手材质的肌理,简直就像是生存在一般,细微了极致,果不是刻意仔细观察,根本无法察觉它的存在。

“是一什符文?”凯恩爷不由惊呼:“我竟从有见,根本无法弄清楚它的原理……有些魔法回路,根本不符合最基本的魔法原理,不论是现实世界,是暗黑世界的魔法理论,在它身不适!”

修女阿卡拉蹙眉:“石座的材质一,是不存在任何已知典籍记载中的符文……恩,似乎是间石室墙壁面的符文有些近似,但是显更加高级……难是……”

“难是传说中早就已经失传的神符文?”

两位科狂人似乎是了什,突异口同声惊呼了,眼神中燃烧着的火焰变更加炙热,老迈的身躯,简直激动了快颤抖。

神符文!

那是传说中真正神祗的文字。

掌握了神祗的文字,随意创造、改变、利世界法则,甚至创造一全新的物,全新的世界,就算是普通凡人,掌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8、狂人实验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