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3、重返小世界

“不……【世界石】的量太庞了,【乱世王座】根本吸收不了……”

凯恩爷的话有说完,孙飞手中的【世界石】已经按进了【乱世王座】的凹陷中。

霎间整实验室中澎湃着的蓝色柔光焰像是长鲸吸水一般,全部入了【乱世王座】椅面的那凹陷中,接着凹陷的边缘泛一丝丝蓝色的细纹,轻微颤动,就像是人体的毛细血管一,一收一缩,疯狂汲取着【世界石】中的量。

孙飞凯恩爷的目光牢牢黏在了【乱世王座】。

就连一直东张西望的浣熊,有远处正沉浸在某玄奥实验中的修女妈,紧紧盯着【乱世王座】产生的异象。

【世界石】中的巨量像是绝提的洪水一般朝着【乱世王座】中呼啸涌,在场人甚至有一错觉,仿佛有海潮在耳边呼啸澎湃一般,【乱世王座】凹陷处那一水蓝色细细的“毛细血管”不断蓬勃壮,从“毛细血管”变了“主动脉”。

两根至少有拇指粗细的蓝色“主动脉”蔓延,不断分叉,不断分枝枝蔓蔓。

最细细密密的蓝色光线布满了整【乱世王座】。

一幕给人的感觉万分的诡异,就像是一不知已经枯死了少年的干尸,重新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2、【乱世王座】目录+书签544、火焰巨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