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5、本源之力结晶

王座面坐着一面目清秀俊的少年,一头黑同瀑布一般披在肩头,肩头趴着一白色眼圈、浑身棕红色,有尾巴部位呈现黑白条纹的爱兽,少年剑眉星目,眼神朗朗,右手支撑着巴,着雅辛帝离的方向,似乎是若有所思。

“不【乱世王座】,竟真的穿透外面【神魔宫殿】的壁障,不借助元素祭坛元素门,轻轻松松就了片核世界……恩,说,岂不是意味着我愿意,就随入?”

仅仅是一力,【乱世王座】的价值就无估量。

片世界中存在着无数的才宝,无论外面世界的强者有艳羡,必须等足二十年才进,且【元素门】那四十名额打的头破血流,孙飞却随随将做己的花园,独占据,的资源,任由他的意愿采。

等是坐拥一宝库。

“吱吱吱吱……”一直坐在孙飞肩头的浣熊,突吱吱尖叫了。

伙连崩带跳,急不耐指着方一坑,那是被前梅内克召唤的火焰巨魔死亡躯体化的火焰流星掉落,在面砸的密密麻麻的巨凹陷中最的一。

“恩?难有什宝物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4、火焰巨魔目录+书签546、对峙和拖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