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8、飞蛾扑火

白袍碧眸魔法师眼角一扬,感受了香波王身气势的变化,正中怀,清唱咒语。

晦涩又奇异的吟唱声中,火元素凝聚,热力炙。

梅内克身前浮现十支约拇指粗一米长的魔法箭矢,十支箭矢缓慢靠拢融合,一支一支融合在一,最同一柄巨硕的龙枪一般的箭矢现,虽是魔力元素凝聚,却同实质一般,翻动着金属的光泽,隐隐笼罩着一层淡淡的火光。

梅内克双手动优雅至极,犹清风送月,轻轻往前一推。

咻!

轻柔的动狂暴的尖啸形了视觉听觉的强烈反差,巨火焰箭矢划破虚空,在虚空中留一赤红色的幻影残影,电光石火般朝着孙飞。

一击,空气燃烧,摇曳。

骇人的劲风掀了孙飞一头浓密的黑,衣袂猎猎响,眼前同一座巍峨的山峰瞬间倒塌,覆压了,令人魂碎。

但是,他双剑叉在前,寸步不移。

虽他稍稍偏移半步,就轻松躲一支恐怖的巨火焰箭矢。

但是那的话,箭矢就准确击中国王陛身正在冲击日级尊者位,此毫无反抗、防备躲避力的亡灵魔导师梅内克。

锵!

双剑叠加,一声清脆的剑吟声响彻。

孙飞喝,身一层奇异的光辉闪现。

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7、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