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1、在这里,我就是神

青山绿草风晴朗的空,在一瞬间彻底消失不见。

眼前的世界,弥漫着一片死寂灰色的气息,低矮的空笼罩着厚厚的云,有丝毫的风,沉闷寂静,充斥着一股令人绝望悲伤的古怪气息。

一切不令人震撼。

最最令人震撼的是,奇怪世界的,完全是由一块块苍白雪的骨骸组,密密麻麻的骨骸像是海洋一般延伸无尽的远方,是有一朵朵有蓝色的鬼火从骸骨间闪烁,磷光隐隐,流转着死亡的气息。

突,似乎是收了什恐怖力量的催动,无尽的白色骨骸像是海浪一般此彼伏,骨骼摩擦令人牙酸的怕哗哗哗声,终给死一般寂静绝望的世界,带了一丝丝的声音。

眼见,一缕缕灰白色的雾气,从骨海中冒了,不断幻化各生灵死亡前挣扎哀嚎的虚影,恐怖的景象,就像是一双无形的巨手在撕扯着人的脏灵魂,深深的恐惧,无声无息蔓延。

灰白色的冷雾气,是亡灵死气。

,是一彻彻底底的死亡世界。

就是亡灵魔导师哈塞尔巴因克的日异象——【死神】。

孙飞像是一旁观者一客,神态从容,舒舒服服斜躺在【乱世王座】,从储物戒指中取酒佳肴,不慌不忙始享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0、轮到我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