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2、小浣熊的异变天赋

感受着空气中迅速消散的火焰气,孙飞略感慨摇摇头。

一代强者,日级尊者位的白袍碧眸法师,就死了。

他原本在方圆百万内的陆疆域中绽放无尽的光彩,原本吟游诗人口中争相传诵的魔法巨头,无数魔法师的偶像,史书记载的光辉主角,许做流传千古的英雄迹,他应该创造无限的!

但是,更传奇的亡灵魔导师哈塞尔巴因克,轻轻一抬手,就从容扼杀了即将崛的传奇。

那骨山中剧烈的爆炸声响,白袍碧眸法师梅内克的传奇路,有启,就匆匆画了句号。

,就是丛林法则的艾泽拉斯陆的铁血残酷响曲!

,就是武者的悲哀荣耀!

哗啦啦啦——

亡灵魔导师一挥手,屹立着的骨山中逸散量的灰白色亡灵力,整座骨山同风干的沙丘一,哗啦啦坍塌,一块块雪白色的骨骼像是一滴滴的水珠一,汇合了面无尽的骨海中,有掀一丝一毫的涟漪。

空中,一团团赤红色的灼热雾气,缓慢消散。

是梅内克燃烧了己的日级本源爆,残存在世界的最一丝证明己存在的痕迹。

些灼热的气息散尽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1、在这里,我就是神目录+书签553、被堵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