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5、强势无敌

虚空中的异变,顿引了人的警觉。

那一团团水纹一般丽透明的涟漪荡,一幕让剑拔弩张中的众人中巨跳,纷纷暂止住了步伐。

见一座造型奇异肃穆、轮奂的银白色巨王座像是从水面中浮现一般,一点点显现,带着神魔气息的王座,一剑眉星眸的俊挺拔少年斜倚半坐,虽少年的身有丝毫的斗气或者是魔法波动,但是却依旧给人一强不抵挡的错觉。

一头虽罕见,但是却不入阶位,有什杀伤力的肥嘟嘟的寻宝兽,站在少年的肩头,乌溜溜的眼珠着众人,充满了幸灾乐祸的神态,不知死活冲着众人咧嘴。

突的一幕,让空气中紧张的气氛平添了几分诡异。

“你……是谁?”

最先现身的那半月级阶的强者认认真真打量了一番,并有从俊少年的身感受实质的威胁,不依略带问。

“啊,是香波王!亚历山陛!!”

孙飞有回答,身那几名白苍苍的年老强者却已经认了孙飞的身份,不由惊喜欢呼,像是遇了救星一般。

王座漂浮虚空,孙飞扭头几名老年强者点点头。

几老人品不错,在核世界一行的候,现重宝够克制住己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4、孙飞出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