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、回归的时候

一,在场的诸位强者,通孙飞的指派相互间的兑换,基本各了满意的东西。

他中因孙飞强势手段不不压抑的不满怨念,在候,因手中的收获,已经全部化乌有,一千恩万谢,欢欢喜喜离了【神魔宫殿】。

,在离了神魔宫殿,不又有人暗施展毒手相互间抢夺宝物,那就是另外的情了。

唯一确定的一点,就是此一战,香波王亚历山的威名,终在泽尼特帝国外更广泛的强者圈子,彻底传了。

许不了久,就连普通人慢慢始知,有一剑眉星眸英俊至极,但是手段强势铁血无敌的少年国王,始在陆的北方,同初生的照一般不遏止崛。

很快,元素祭坛,剩了孙飞、亡灵魔导师那七位白苍苍的老人。

“你几人本王一走吧,核世界已经关闭,剩的三十四级难度区域,快了间限,是候离了,恩,离神魔宫殿的一路,许并不安全,本王顺,再送你一程吧。”

孙飞挥挥手,【乱世王座】漂浮在离一米的高度,朝着外侧走。

“啊,那真是……谢陛。”七老人中本就担有一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5、强势无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