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9、夜话纷乱局势

加西亚是圣殿信徒的孩子,从就展现了极高的圣力修行赋,受黑衣圣殿的重视,从四岁始就受巴蒂斯图塔托蒂等黑衣圣殿耆宿前辈耳提面命,接受的是最正统的教廷神殿教义的熏陶,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一不是按照神圣教廷唯一圣经【神谕】典籍礼仪篇的定义严格求己。

说,加西亚是那求别人严格,求己更加严格的典型的清教徒。

现在,陡间,让他接受香波王一野路子身的【神子】,他目中虽落,但是依代表着神圣教廷最纯正精神教义的黑衣圣殿的教宗,尽管有着巴蒂斯图塔等人一再解,感情是有点儿难接受。

但是同,他又必须遵守长老的决定。

且,【神谕】中有训示,具有【神力】的【神子】有资格教派的教宗,至什像是香波王一不按规矩牌,从不遵守【神谕】教义的伙竟诸神的青睐,问题,了加西亚中最难的纠结所在。

加西亚说,毕生所尊崇的价值观的矛盾,比失生命更加让他迷茫。

“神谕的训诫,是绝不错的,许,是因我的修行,有达彻底通透的境界吧,我的修行路,很漫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58、回家路上的故事【二】目录+书签560、你还忘记了一个人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