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2、不能就这么便宜他

一锤在手,孙飞顿有一我有的豪迈感。

恨不一锤败尽英雄。

生臭屁了一番,国王陛才恋恋不舍将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收,始顾打量【痛苦王】督瑞尔爆的其他装备——一共有四件其他装备,其中三件闪烁着金黄橙色的光芒,是六等级的橙色装备,算不错,但是现在的孙飞说,已经有了太的吸引力,除非属特别。

三件橙色装备,是一双重装手套,一条巨型腰带一件飞鹰翅造型的精头盔。

孙飞捡消耗了三张【鉴定卷轴】,读了它的具体属,总的说,属在橙色装备中,算是一般,由在梅内克的那次战中,孙飞的手套被损坏,所双名【攫取者触】的手套他留了,其他两件收进了背包中,等回城卖掉。

除了三件橙色装备,令孙飞感意外的是,竟有一件闪烁着绿色光芒的七等级套装装备。

是一张造型古朴的银色长弓。

孙飞中微微一喜,消耗一张【鉴定卷轴】,银色长弓的名称属,展现在了他的面前——

【马维娜的施展·院长弓】!!!

又是一件顶级套装组件!

张长弓,是属暗黑破坏神世界七职业中亚马逊战士顶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1、神级兵器【不朽之王碎魂者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