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4、暴君亚历山大

在稍稍安静了一阵,酒吧的人很快就重新喧哗了。

酒精是劳苦的男人暂忘记忧愁,尽管是忧即将的贵族老爷巴贝尔带什的消息,兜至偶几枚怜的铜币,但是男人不介意在候一品泛着泡沫的啤酒,痛快喝一杯。

酒吧唯一的侍女珍妮肥胖的老板娘穿梭在人群间送粗制的麦酒,两姿色平庸的女人走一扭一扭的肥硕屁股,很快就再一次了男人的毫无顾忌拼酒候的谈资,有人伸手在珍妮的屁股轻轻捏一,在一脸雀斑的胖妞夸张的尖叫声中,满屋子的男人笑声响一片。

是一典型的农庄镇的酒吧。

是典型的农庄镇农奴的生活方式。

有人忍不住偷偷一窗口那角落的五陌生人,,最主的是一五人中那丽清纯同羊脂白玉瓷娃娃一的少女,丽清纯的少女,简直就像是吟游诗人口中的神女一般,就算是那些了年纪的叔,偷偷一眼忍不住脸红跳,那是一简直突破了他象极限的丽,纯洁高贵,不食人间烟火一般,让他连一丝的亵渎无法升。

的女孩子一比,克伦镇很人做是梦中情人意的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63、克伦小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