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1、让你们明白

“你……”巴雷西差点儿一口白沫吐。

他原本,己一显现真正的面目,香波王一定惊失色,从露那次偷袭有关的破绽,但是却万万,手竟此笑了,矢口否认,让他前所做的一切情,就像是一拳轻飘飘打在了空气一,差点儿憋内伤。

“啧啧啧,是生了什情嘛?不隔半年,巴雷西神师你竟变了幅德行,一子老了三四十岁,头快掉光了,恩?我在你的身,似乎感受了一丝丝的亡灵魔法气息,难巴雷西神师你,竟抛弃诸神的恩宠,改行修炼邪恶的亡灵魔法了吗?”

孙飞的嘴巴,真是恶毒极。

明知手是被己弄了幅人不人鬼不鬼的德行,一阵冷嘲热讽。

“你……”巴雷西差点儿喷一口血,怒吼:“亚历山,你不伪装了,哼,不我不知,那日偷袭我的人,就是你,桀桀,我有错,你生就是邪恶徒,竟修炼了那邪恶的亡灵术,公偷袭教廷的神子卡卡人,真是该被送火刑架活活烧死,不,桀桀,今,你的死期了,你现在怎狡辩有,桀桀桀桀!”

巴雷西状恶魔。

从次受了重创,许是长久被孙飞留在他体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0、原本应该死了的人目录+书签572、神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