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3、横扫

“你…………你……”高魁梧神骑士呆若木鸡,简直快失了语言力。

他不理解,什香波王竟在被【圣坛战印】的压制突爆,那冲彻底压制了战印圣纹的杀戮气,又底是怎回?一十八岁的少年,就算是从娘胎就始杀人,不在十八年的间屠掉千百万的生灵,不聚集那有陆凶名昭著的少数几杀神,才具有的杀戮气。

他又哪知,孙飞一身的杀戮气,却并非是艾泽拉斯陆。

是神奇的暗黑破坏神世界。

从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的存在,孙飞一路走,总共斩杀的恶魔怪物,加在一就算是有千万,有几十万了,必须说明的是,写怪物不是普通的生灵,是狱的强恶魔,它本身就杀戮血腥,拥有强的生命力,是残忍冷酷的代名词。

更何况其中普通难度世界中的安达利尔、督瑞尔、墨菲斯托、巴尔等BOSS,甚至算是狱的神祗,孙飞击杀了他,基本就等屠神了。

斩杀了强的恶魔怪物,连狱神祗屠掉,孙飞积累的杀气,早就犹实质。

不,由的杀气实在是太怕,很容易身边所有人的灵魂造伤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2、神威目录+书签574、英雄的回归【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