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5、英雄的回归【二】

军香波城外的候,正是日落分,金色的夕阳,将镀了黄金的颜色。

屹立黑狗背的【乱世王座】,微凉的晚风将他一头长吹,瀑流彻,孙飞远眺,观察经了半年改造香波城的新颜。

首先入目的依旧是那奔腾不息的江。

祖厉江桓阻在平原香波城间,宽达数千米的河面弥漫着一丝丝的冷气,孙飞现,河面原先存在着的石桥,已经彻底被消失了,座石桥存在了不知少年,一直是香波城通往外界的唯一路径,在黑甲军围城的候,被孙飞巨力斩断,战安装了铁索吊桥,进攻退守,使非常方便。

但是座桥,现在彻底被废弃了。

原先宽约二十米左右的断口,此又被人拓宽,断口达了近千米,剩了两岸附近的两残存的石墩,昭示着昔日座石桥的存在。

石桥消失,取代的是一艘巨的战船。

艘战船有百米长,二十米宽,露在水面的部分,概有十米高,同一座水楼阁一,稳稳在哪湍急无比的水流中漂浮,战船外部造型迥异艾泽拉斯陆各帝国通行的风格,有一面面扬的巨帆,甚至连中桅杆有,抹了华不实的各雕饰部位,除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4、英雄的回归【一】目录+书签576、奇迹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