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6、奇迹之城

孙飞站在【亚历山王号】的船头,目光在人群穿梭,很快就找了被疯狂的人群挤了一边,正在几城管战士的保护,艰难朝着边走的的老丈人贝斯特布鲁克。

“的比我象的早一点……”贝斯特船,先是整理了己的行装衣着型,才微笑着拍了拍孙飞的肩膀,颇有一点儿老丈人女婿越越满意的意思。

虽是短短半年间,但是贝斯特却是明显老了许,鬓角的头,变了一片银白,身体消瘦了许,眼神依旧晴朗矍铄,但是却难掩饰那一抹深深的倦容。

孙飞有点儿愧疚。

半年间,孙飞率军在外,王国内的情,几乎是靠着老丈人等少数几人一力支撑,香波城原本就是一烂摊子,百废待兴,再加老城的改造,所有的情堆在了一,殚精竭虑呕沥血的词形容半年间贝斯特布鲁克等人的状态,一点儿不。

“爸爸!”

惊喜万分的呼唤响,安琪拉从孙飞的身冲紧紧楼主了己的父亲,从,安琪拉从有哪一次像是一回一,贝斯特分长的间,迫不及待冲了老父亲的怀。

“布鲁克,辛苦了。”

孙飞的视线落在了位最早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5、英雄的回归【二】目录+书签577、陛下的“早朝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