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7、陛下的“早朝”

熟悉的王宫仪式厅,不太熟悉的装饰风格。

孙飞一直比较喜欢简约明快的装饰,所穿越,一直香波城王宫那略显艳丽奢华甚至稍稍有点儿粗俗的装饰风格,耿耿怀,次借着老城改造的东风,香波王宫进行了一番改造。

在次改造,并非是什劳民伤财的工程,那些金银雕饰华贵的具,被搬走一空,充了王国的财政,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装修,有花费少财物,新的装饰风格极简单明快,殿载重许长青的绿色植物,颇有点儿画境的感觉。

孙飞端坐在狮形双魔兽雕像簇拥的王座,浣熊亲昵站在孙飞的肩膀,奇打量着方殿中的群臣,王座,两条一米宽的石渠中流水区殇,各色的观赏鱼儿懒洋洋甩着尾巴,水面一伞伞的绿色浮萍滴翠,相应生趣。

“陛,帝圣彼堡的军部特使,已经在等待了三四了,一再求陛见他,提了很无礼的求……”布鲁克端坐在石椅,声音洪亮,传了殿中的每一人的耳中。

“无礼的求?有无礼?”孙飞微微一笑,略显奇。

昨夜的狂欢,孙飞参见了一半就返回了王宫,听近侍官托雷斯禀报,军部特使曾宴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6、奇迹之城目录+书签578、防卫森严的地下石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