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9、城管们的战斗力

“怎回?今并有安全演练啊?”布鲁克脸不。

【英雄城】从国王陛初定基拍板改造,人员审查排查安全防卫工一直做的非常位,从有生外人入侵件,偏偏今国王陛隔半年再参观,就生了意外的情,真是该死。

刺耳的警报声不断响。

墙壁闪烁着刺目的红色警示灯光。

不,【英雄城】中所有人的人并有孙飞象中的慌乱,不具有战斗力的人一间全部回了晋级安全室,动迅速默契,显是经了次演练,一阵阵闸门落的巨响声中,安全室的门暂关闭,门面闪耀着一串串奇异的符文图案,坚不摧。

紧接着,【英雄城】的守卫力量从各处现。

山壁楼层每一层的隐蔽处,一根根同龙枪一般的巨型龙魔法弩箭从孔洞中缓慢弹一部分,锋利的白色枪头闪烁着沁人的寒光,瞬间整山壁布满了密密麻麻的“尖刺”,同钢铁刺猬一般怕。

各色的光焰闪烁,前一直隐不见的魔法防卫阵,被紧急启动,整山腹空间中,顿充满了各狂躁的魔法元素,由原的人间仙境,变了一座步步难行的危机。

身穿着各色魔法战甲的护卫,从各处的魔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8、防卫森严的地下石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