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1、故人之子

泥菩萨有三分土,何况孙飞活人。

一再被皇子一系的力量故意压制挑衅,次已经是明摆着在诬陷孙飞叛国,孙飞终动怒了,他的话语中,蕴含着毫不掩饰的杀意,虽并未明目张胆指向皇子阿尔沙文,但是那赤的威胁意,却已经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听完孙飞句话,中年人顿同石化了一半,彻底绝望。

因就在一瞬间,他不思议,随着香波王张口说话,请轻轻呼的微弱气息,不偏不倚正吹那金色剑气,不思议的异变现了——瞬间那无坚不摧的金色剑气,却像是风中的烟灰一,刹那间分崩离析,灰飞烟灭,从无有,一点一点缓缓消失无踪,仿佛从有现一。

一刻,突间,中年人才算是真正明白了香波王话中的意思。

终真正体了香波王的实力底有怕。

因他知,那一缕被封印在卷轴中的金色剑气,是什人,知一屡剑气底有的怕。

原本杀招,是在某特殊的场合,香波王准备的,但是现在,前所有的一切准备谋划是一最最笑的笑话,就像是几土狗不知死活在商议着杀死一头神圣巨龙一,香波王的实力造就已经超了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0、你应该明白目录+书签582、轰轰烈烈的香波成“教育事业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