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3、神秘祭坛和传送门

底无尽甬的深处。

是一处比前【英雄城】山腹空间不知庞了少倍的巨硕空间,三面环绕着深不见底的怕寒冰深渊,朝外冒着一丝丝的寒气,空间的面,布满了密密麻麻一拳的裂缝,就像是久旱干涸龟裂的河床一,是那密密麻麻的裂缝中微微向外散着的热气,却说明绝不是什干涸了的河床,是更加恐怖的方。

空间的中央有一座金字塔一般的白骨山,六七百米高,最方的直径超了千米。

幽森的白骨闪烁着惨白的荧光,一朵朵妖冶幽静的蓝色鬼火磷火不断闪烁其间,远远,充满着一奇异寂静的诡异。

白骨山旁边,搭建着十几座简易帐篷。

叮叮咣咣的打铁一般的脆响声,不断从帐篷周围传,打铁的铁匠的手艺必非常完,竟将那刺耳烦躁的打铁声,敲了奇异的节奏,仿佛是一曲优的响曲一般,令人忍不住就沉迷其中。

帐篷旁边,一座临组合式魔法传送哨站突闪烁一幽蓝色光焰。

光焰散,孙飞、托雷斯布鲁克三人的身影,现在了哨站。

“几乎有什变化……”孙飞四一扫,周围的景物已经了,【英雄城】那翻覆的变化比,神秘空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2、轰轰烈烈的香波成“教育事业”目录+书签584、最后的祖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