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5、矮人族王者

“哈哈哈,片深山绝谷中,死的尸骸手中几乎有武器,加在一怕至少有万,像是弯刀一,是质做工堪称完的斗兵的话,那岂不是说,其实是一座取不尽的斗兵武库?哈哈哈,些斗兵,比【恶魔遗骨】【黑铁精】打造的兵器强悍了许,就连暗黑波女铁匠恰西,现在不锻造真正的斗兵呢!”

孙飞目光扫,着周围密密麻麻的尸骸,有那些或者散落在,或者依旧插在骨骼的兵器,双眸中情不禁放了炙热的光芒。

将弯刀斗兵收在了储物戒指中,孙飞炙热的目光一阵巡视,最终落在了两米外一柄长剑模的兵器面。

一招手,一股力量涌,将剑摄在了手中。

前弯刀的初始模一,剑身布满了斑驳的锈迹厚厚的青苔土壳,饱经岁月沧桑的侵袭,给人一悠远古老的气息,孙飞手腕一抖,剑身的锈迹土壳簌簌掉落,露了包裹在面的黝黑剑身。

材质光滑的剑脊有一拇指粗细的血槽,剑身布满了一细弱丝的纹理,隐隐有一炙热的气息流淌,剑尖部位竟像是蟒蛇的信子一,微微叉,带着两锋利的倒刺,闪烁着黝黑色的诡异光芒,仿佛吞噬一切光线,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4、最后的祖地目录+书签586、皇者血书,大陆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