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6、皇者血书,大陆末日

是一位矮人族的皇者。

头的黄金王冠已经说明了一切。

孙飞现,位矮人皇者的口部位,死庄极凄惨,竟是被人极残忍的手法,活生生洞穿身体,摘掉了腔中的脏,更加令人惊讶的是,伤口处竟汩汩留着鲜血,周围那四十名矮人族至强者尸体不同,位皇者嘶吼有丝毫腐烂的迹象,鲜血殷红,依旧保持着体状态,不知经了少年,竟有干涸的迹象。

他怒目圆睁,眼神炯炯,充满了不甘愤怒色,抬头仰望空,似乎那存在着什怕的敌人。

一幕极诡异。

孙飞觉有人在背吹着冰凉的气息,浑身的汗毛束了。

位矮人族皇者,死无数年依栩栩生,鲜血殷红,仿佛随有活一般,他生前的实力,显又比那四十位矮人族的强者更恐怖,怕日级尊者位的强者,在他的面前是蝼蚁已,但是却被未知的敌人生生毙掉,脏被摘走,真是令人毛骨悚。

他死的子,竟是在瞬间被袭击,有做任何的反应,见偷袭者,实力在他,高太。

那的实力,底了什境界?

是神祗境界吗?

孙飞现己艾泽拉斯陆的了解,有点儿不够了,日级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5、矮人族王者目录+书签587、历史的谜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