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8、巨硕掌印

孙飞擦了擦眼睛,几乎己错了,但是……

咻!

念一动,背白银剑翼簌现,迎风一展,孙飞的身形,顿同离弦箭一般,拔,带着尖锐的破空声,瞬息间就穿越绝谷空井口一般的缺口,了绝谷外。

白银剑翼一收,孙飞凝立虚空,俯视,中的震撼,真是难言喻。

因他,方绝谷所谓的口,竟是一异常清晰的手掌形状,五指长短关节部位,活灵活现,仿佛是有一位巨人按己的手掌,一点一点儿印的一般!

一张五六十米的手掌印痕!

孙飞觉一股难形容的震撼感扑面。

一刻他突明白,原方所谓的山谷,并非生就是山谷,它的原型,其实应该香波城山迷城一般,是一座宏伟至极的山腹空间,传说中,矮人一族喜欢在洞中生活,具有无与伦比的凿力,他的“最祖”,果不应该是一处山谷,是一处巨城。

才符合情理。

惜的是,座巨城,竟被不知什不思议的强存在,从空中掌,一掌就击穿了面山壁,破了空间,将其变了一处一部分露的山谷。

孙飞前已经清楚观察,在方绝谷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87、历史的谜团目录+书签589、降临!天空之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