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1、精神力的突破

“啊啊啊啊,恶死我了!!!”

一口喷,维利亚一张娇俏的脸顿苍白,啪嗒啪嗒两声踢掉了己脚的高跟鞋,转身就撒丫子飞快往外跑:“水,快给我水,我漱口,啊啊啊啊,给我水……”跑了两步,回头着孙飞瞪眼:“那些文件,是我整理核算的户部国库账目,你香波城的财务实在是太乱了,我整理了一套规程,你,是问题就盖印通……呸呸呸!”

说完,吃懒做的落难公主赤着雪白精巧的双足,一溜香风就找水漱口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!!!!!”

餐厅一群人差点儿有笑的背气,浣熊屁颠屁颠捡维利亚丢在桌子的烤,啃了,吃的黑白格子的尾巴翘了。

了晚餐,已经是深夜分。

宰相府其实早就了马车,贝斯特派人将未王妃殿安琪拉接回了宰相府,隆重准备一些嫁前的宜

国王陛的老泰山人中年丧妻,就有一宝贝女儿相依命,经历了最艰难的刻,总算是熬了日子,次女儿婚非常重,按照最传统的贵族礼仪,做了很的准备,是安其拉坚持等孙飞回一晚餐,才在姬玛春夏秋冬四位侍女的陪同,连夜前往宰相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0、十二黄金圣峰目录+书签592、兰帕德的失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