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5、掉落在地上的文碟

局势,千钧一。

孙飞却像是早就知此一,面不改色,脚的【乱世王座】连连闪烁。

一间,残影闪烁,斗转星移,仿若一瞬间同现了三孙飞一般,三清晰的身影闪现,前一,轻松将三剑气击碎。

“桀桀,不一的一等帝国附属国,有等高手,哈哈哈……”前现的那声音,不断变换着方位,变换着音调,捉摸不定,从四面八方现:“既此,次先放你一次,桀桀桀桀……次,就不走运了!”

声音渐歇。

偷袭人,竟是渐渐远。

就在,孙飞剑眉一扬,冷笑:“不往非礼,就让你走了,倒显本王不热情客了,是留点什吧!”

话音未落,轻轻握拳。

孙飞身前一米左右的虚空中,一半米见方的银色圣洁手掌印突浮现,掌印的五指灵活,掌纹清晰,纤毫毕现,仿若是有生命一般,随着孙飞握拳的动,掌印不断变化,五指在虚空中留一连串的幻影,似慢实疾,轮奂,仿若一朵雪白莲花在刹那间绽放,魅惑至极,诱人魄。

一切,在一瞬间完。

一瞬,孙飞双目爆神光,盯住前方一处虚空,一拳击。

莲花拳印轻轻一颤,瞬息间消失在原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4、剑气杀机目录+书签596、宣布归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