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6、宣布归隐

与此同。

“什?竟不是香波王晋级武境界?”

“哈哈,果,果是弗兰克·兰帕德,真是怕啊,一,算香波王己,香波城就已经有了两位月级强者,的积淀,足重新立国了啊,泽尼特帝国内,有谁限制香波王?”

“速速将所有的情报传回帝,告知比格族长,放弃仇恨,香波王此人,绝不敌!”

“一国双月,香波城真正崛了!”

“听闻香波王十三日婚,转告亲王人,备礼前祝贺了,站队,就必须有所舍弃,提前表态,晚了就有任何意义了!”

“哈哈,,很,香波城的强,泽尼特帝国说,就是一根尴尬的毒刺,嘿嘿,酣睡床榻,岂容他人侧卧?泽尼特皇室,忍香波王久?泽尼特人的内斗,怕就了,稍加挑拨,激香波王的不臣,候,泽尼特陷入内乱,我斯巴达克帝国,就复兴有望了!”

“立刻派人沿着路返回埃因霍温,回禀将军,就说香波城又现了一位月级强者,将生的一切,禀报与,请将军人示!”

香波城的各处,了消息的众人,震撼余,各怀机,纷纷做了应策。

……

与此同。

香波城内,一处隐蔽的密室中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5、掉落在地上的文碟目录+书签597、话落如神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