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8、降临王城

将王宫每角落转悠了一遍,了,将安其拉平喜欢的一些饰物具,装进储物戒指,做完些,孙飞有着急离,是回王宫的侧殿中,按照前世的记忆,始设计婚安琪拉伊莲娜两人穿的婚纱。

算是孙飞穿越者一难释怀的情怀吧。

总觉有钻戒婚纱,才是异常完婚礼最不或缺的组部分。

孙飞些其实一直在脑海中打腹稿,关婚纱的选择,早就有了一些法,安琪拉气质娴静甜,适合白色蓬松公主曳尾类型的婚纱,伊莲娜身则有女战士那冰冷惊艳的气息,孙飞准备女武神设计一款玫瑰红紧身妖艳的类旗袍婚纱。

前世沉迷素描并且具有不俗功底的孙飞说,完的设计描画勾勒,并不难。

约三,孙飞终了己理中最完的果。

墨迹干涸,两叠设计图稿,由近侍官托雷斯携带,付了香波城中最色的裁缝师傅玛丽妈的坊。

说位玛丽妈,原本是一贫民窟依靠缝缝补补日子的普通裁缝,不却非常有方面的赋,但是因太穷,一直有机施展,孙飞穿越了世界,经常设计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款式,安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97、话落如神祗目录+书签599、一条土狗的奋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