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2、精灵王族血脉

声阻止的,正是前回石屋中的那两绿色女手中的一人。

金少年闻言,脸的笑意不减,回头着石屋中的两女弓箭手,极温婉的口气,前那奇怪悦耳的神秘语言说了几句什,面沉默了,似乎是不再坚持。

但是——

咻咻咻咻咻!!!!!!!

一瞬间,五尖锐的破空声传。

从石屋中飞六绿色箭矢,宛六绿影,几乎不分先,“笃笃笃”几声分别在了花园的五方位,呈五芒星方位排列,简直就像是尺子量一般,彼此间的距离不差分毫,精确至极,很快五箭矢面,绽放逸散一丝丝的翠绿色的瑰丽流光,无声无息,像是雨水一般渗入。

孙飞够清晰感觉,在同一瞬间,一很奇异的木系魔法量,在脚的四周的虚空萦绕,不断蔓延,最终融合在一,隔绝了的气息。

一非常神奇的木系魔法阵。

竟是箭矢布置,的确是人意料,别具特色。

显是石屋中的两女弓箭手,依不太放,罕见的箭矢阵,封锁了四面空间,免接金少年所说的话,被其他人听。

一手弓箭布阵术,的孙飞眼前一亮。

“了,现在说了,我的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1、交朋友,不怕麻烦目录+书签603、朋友和邀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