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3、朋友和邀请

“传说中,年魔族战败,附庸族的矮人、精灵、精巨人几族,面临着神族人族的灭亡屠杀,了族的延续,被迫进入了无尽林海,退了片陆,我查阅很的资料,几乎肯定,年那场迁徙,应该就是在香波城位置附近生,所我,许年的先祖,在留什东西不一定,果够找传说中的【血泪古路】,说不定我够找无尽林海另一端的幸存同族。”

阿金费耶夫缓慢解释。、

【血泪古路】,就是传说中矮人、精、精灵巨人四族在迁徙的候,无数生灵的血泪,在蕴藏了无尽危险的无尽林海中铺就的一条生存路,据说是唯一一条安全跨越无尽林海的路,但不是传闻,底是不是真的有一条路,陆许著名的吟游诗人史,持怀疑态度。

不,金少年的番话,却让孙飞中微微吃惊。

是国王陛一次听说,神魔破灭代那次最著名、被无数传奇游吟诗人广流传的魔族附庸四族杀式迁徙的点,竟就是在香波城周边,虽矮人一族皇者加德兰·比尔的血书让他知了许被淹在历史真相中的实,但是有证据表明,次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2、精灵王族血脉目录+书签604、山雨欲来风满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