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8、暴风雨的前夕

孙飞前有己一节课竟降了长间,等从石窟中,早就是星斗漫漫,晚八九点钟的子了,肚子有点饿,但是此安琪拉已经被贝斯特接回了宰相府,按照艾泽拉斯陆的传统,段间国王陛是不再未王妃见面的,所吃饭问题,孙飞己解决了。

黑色斗篷隐藏了身份,孙飞原本胡乱在城内饮食区找一酒馆凑合,谁知在二逼青年赫斯基的带领,最终是了索罗斯商。

经了一午的忙碌,商临街铺面已经全部装修完毕,就等二正式业了。

商在香波城的最高主管,杰西卡就居住在最中那间铺面四层石塔的顶楼,赫斯基扯着嗓门进,商的护卫早就认识了位傻乎乎的老板哥哥,稍稍检查,就通报了老板,很快一身极休闲清凉泡泡裙装束的杰西卡,就蝴蝶一飘了。

“埃米尔哥哥……啊,陛……您了?”

很显,杰西卡有孙飞。

前护卫的通报,是重点说了老板哥哥的赫斯基,跟在赫斯基身边斗篷遮盖了半边脸的某人,被做了无关紧的跟班,根本有被提及,等杰西卡孙飞的候,顿就觉己的装束有点儿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7、孙校长的第一节课【三】目录+书签609、赶往双旗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