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9、赶往双旗城

【信访办】的情报文碟中,提及了其他一些情。

比日被孙飞从【神魔宫殿】中救的那几位老年强者,了族的接应,在返回族的路,依遭受了神秘势力的截杀,六人中有两人在战斗中陨落,所在的族几乎被颠覆一空,其他四人倒是一路有惊无险,最终平安回了各族中,但是有惨重的损失。

些情,孙飞微微一叹。

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,从神魔宫殿核世界中的那些才宝,足培养十几月级强者,甚至帮助越级圆满的强者冲击日级尊者位,消息一传,是被无数人眼红,世界就是此的冷酷无情,是有反抗的力量,就做被别人吃掉的准备。

致介绍了最近一段间,泽尼特帝国方圆几十万内其他十几帝国的动态。

随着泽尼特帝国的重新强势崛,灭掉宿敌斯巴达克,围攻埃因霍温,让周边一些帝国感受了巨的威胁,尤其是昔日泽尼特帝国间有隙的昂帝国,再度感受了身霸主位收了挑战,已经始蠢蠢动,联合了周边许帝国,准备泽尼特头北方巨熊进行二次打压行动了。

与此同,最近有一则耸人听闻的流言消息传—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08、暴风雨的前夕目录+书签610、疯狂的计划